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举办赵一曼英雄事迹专题辅导报告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3-24 11:48:1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3月22日,宜宾市翠屏区法院举办“聆听英雄事迹,争做时代先锋”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邀请宜宾市赵一曼纪念馆讲解员杨帆为全院干警作革命先烈赵一曼英雄事迹专题辅导报告。


赵一曼英雄事迹报告 (2).jpg

  

  “赵一曼,原名李坤泰,学名李淑宁,1905年10月25日出生在原宜宾县白花镇白杨咀村一个殷实富裕的家庭……”杨帆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细节,向广大干警讲述了赵一曼是如何从一名普通少女成长为革命战士的故事,呈现了赵一曼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再现了一个鲜活的抗日民族英雄的伟大形象,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革命的坚定信仰和家国情怀。


赵一曼英雄事迹报告 (1).jpg

  

  “学习赵一曼,缅怀赵一曼,就是要把她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和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干警代表牟成军、孙茂员谈了学习体会。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承赵一曼精神,在对标英模中砥砺初心,在见贤思齐中践行使命,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惩罚犯罪、定纷止争,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彭屏 甯立)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