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及干警入选2020年“书香翠屏·全民阅读”活动
“优秀读书组织”和“优秀阅读推广人”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1-16 10:28:0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13日,翠屏区2020年“书香翠屏·全民阅读”暨宜宾市翠屏区“优秀读书组织”“书香家庭”和“优秀阅读推广人”颁奖活动在中山广场隆重举行。翠屏区法院入选“优秀读书组织”,沙坪法庭庭长钟倩青入选“优秀阅读推广人”并上台领奖。


颁奖仪式 (1).JPG


颁奖仪式 (3).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群众参与阅读的积极性,推进“书香翠屏·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经基层党组织初选推荐,翠屏区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复查复核后,最终10个单位入选“优秀读书组织”, 5个家庭入选“书香家庭”,10位同志入选“优秀阅读推广人”。

  

  近年来,翠屏区法院以文化建设实质化为抓手,在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的同时,以“翰墨书香、与法同行”为主题,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工会、共青团的作用,组织开展青年干警读书会、翠法故事大讲堂、红歌比赛、诗歌朗诵比赛、游园会、篮球友谊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干警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积极建设书香法院。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周开锋 彭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