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到双谊镇双凤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9-11 11:05:24 】 【 来源:翠屏区法院

  9月10日,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到双谊镇双凤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双谊镇党委副书记涂芳陪同。


20200911113239.png


20200911113250.png

  

  张伟来到双凤村党群活动中心,听取了村两委脱贫攻坚、村级经济、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对村两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村两委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镇党委政府部署和要求,宣传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地质灾害防治、环境卫生整治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发展好村级经济,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200911113302.png


20200911113315.png

  

  张伟走进贫困户唐德金、周显树家中,详细了解两户今年的收入、生产生活、享受的扶贫政策、六超六有、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询问当前还存在的具体困难,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在帮扶责任人、镇村干部的带领帮助下,不等不靠、狠抓发展,把生产生活、环境卫生搞好,住上了好房子,更要过上好日子。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