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南充市顺庆区法院一行到翠屏区法院考察交流一站式建设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9-10 08:55:50 】 【 来源:翠屏区法院

  9月8日至9日,南充市顺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九九,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宇平,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席涛等一行,到翠屏区法院考察交流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机制、文化建设等工作。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宏,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若梅等陪同。


20200910092247.png

  

  邹九九一行实地考察了翠屏区法院法治大厅、警务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诉非衔接中心、综合审判法庭、干警文化沙龙、沙坪法庭等地,观看了“3N6布局推进一站式建设”、“沙坪法庭的一天”专题片,听取了法院基本概况、基础建设、审判执行等情况介绍。


20200910092305.png

  

  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张伟对邹九九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翠屏区法院一站式建设、文化建设工作情况,希望两院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经验,推动一站式建设、六个实质化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00910092319.png

  

  邹九九对翠屏区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不虚此行,看到了亮点,受到了启发,学到了经验。希望两院深化联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进一步加强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机制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两院还就相关执行案件进行了交流沟通。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