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 法官耐心解纠纷 群众致谢送锦旗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9-01 08:55:3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8月27日,翠屏区某设计工作室经营者李某来到翠屏区人民法院,将一面书有“亲民司法秉公办案,廉洁高效倾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民二庭法官刘琳手上,感谢法官耐心细致办案,为其追回了工程款。

  

  凌某经朋友介绍委托李某的工作室为其别墅的装修进行设计并施工,双方签订了《室内装饰设计合同》和《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该工作室在按期完成合同约定的室内设计工作和装饰装修工程义务后,凌某仍差欠23.6万元装修工程款未支付。经该工作室经营者李某多次催收后凌某仍未给付,遂起诉至翠屏区人民法院,要求被告凌某支付原告的设计费、装修工程款以及违约金。

  

  法官在向各方了解案情后,组织双方于7月3日到翠屏区双谊镇的涉案房屋进行现场查勘,核实装修情况,明确双方争议的焦点。法官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双方当事人的一致认可。法官趁热打铁,在现场居中调解。经过2个多小时的沟通协商,最终促成双方达成一致的调解协议,被告同意付款并约定了付款时间。至此,这起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起诉前我们多次和对方协商付款事宜都没下文,只好通过诉讼途径解决,原以为要经过司法鉴定、开庭、判决、执行等环节,需要等很长的时间。没想到刘琳法官组织我们双方看了一次现场,就给我们调解了,对方也承诺付款。感谢法官,为民解忧,点赞!”李某说道。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彭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