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到双谊镇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26 10:33:04 】 【 来源:翠屏区法院

  近日,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到双谊镇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创文工作。双谊镇党委书记谢庆,党委副书记涂芳等陪同。


20200826104852.png


20200826104911.png

  

  张伟实地查看了黄沙河水位、防洪堤加固、防汛抢险物资准备、值班值守人员安排等情况,了解双谊镇及双谊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张伟对双谊镇将防汛抢险和创文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一把手亲自抓,全镇上下齐抓共管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20200826104924.png

  

  一是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地质灾害点观测责任,全面排查辖区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及时采取果断有力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二是做好防汛准备,严格按照Ⅱ级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要求,加强值班值守,落实救援人员和物资,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第一时间抢险救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对表点位测评标准,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顺利通过创文测评。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