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 撸袖捐热血 温暖入心田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7-20 10:24:2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法院组织13名干警和司法辅助人员前往宜宾市中心血站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献血屋里,干警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自觉接受相关化验和检测。符合献血条件后,有条不紊地捐献出200-400毫升不等的血液。一袋袋殷红的热血注入储血袋,一颗颗赤忱的热心挥洒献血屋,一股股绯红的热量献给需要者。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既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也有久经沙场的“老将”,有的法官献血后马上要开庭审理案件,有的干警献血后还要外出执行,他们在工作中冲锋在前,义务献血也不落人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增添了自我使命感、社会责任感,更树立了良好的新时代法院干警形象和精神风貌,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贡献一份力量,为更多生命续航助力。

  

  近年来,翠屏区法院通过组织开展栋梁捐款、赈灾捐款、扶贫日捐款、义务献血、义务劳动、看望慰问养老院老人、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并将这些活动作为精神文明输出载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和谐社会文化桥梁,以行动代替语言,用爱心传递温暖,将担当化为奉献,诠释法院良好形象。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俞佩玲 彭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