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法院荣获全国法院“党建知识达人竞赛”优秀组织奖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8-16 09:38:3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踊跃参加中国法院网举办的“党建知识达人竞赛”。法院集体荣获“优秀组织奖”,两名干警荣获“党建知识达人”荣誉称号。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总体方案》及人民法院传媒总社的工作安排,在天平阳光平台举办了“党建知识达人竞赛”活动。活动以在线答题的形式开展,根据用户总积分、单位总积分各取前100名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翠屏区法院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干警参加比赛,经过五轮答题,干警牟成军、谯雪川荣获“党建知识达人”荣誉称号,翠屏区法院集体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以来,翠屏区法院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7本重点必读书籍、7本辅助读本、2项长期学习内容,列出9项活动清单、12项为民举措,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效。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项教育”,组织院长讲党课、民法典专题讲座、赵一曼英雄事迹辅导报告,组织干警到朱德旧居、李庄抗战文化基地、李硕勋纪念馆等红色纪念馆、革命老区参观践学248人次,集中观看电影《马锡五断案》《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牢固思想之基,赓续红色血脉。聚焦目标任务,干警在集中学习、支部学习中交流感悟,撰写心得体会、理论文章,5篇被中国法院网刊用,3篇获得区政法系统征文比赛二、三等奖。在微信公众号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120余期,推出“翠小法讲党史”专栏6期,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田明曜 彭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