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检察院邀请退休干警讲优良传统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3-26 10:35:5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3月24日晚,翠屏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邀请退休干警、原检委会专职委员董毅为大家作了题为《做好本职工作,是本分也是本事》的专题辅导。


20210326103622.png

  

  回顾往昔,董毅勉励大家要牢记历史,翠屏检察所取得的成绩是一代代检察人付出毕生精力创建的,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牢记执法为民的宗旨,弘扬老一辈检察人的光荣传统、争创新业绩。展望未来,董毅希望大家用心谋事促工作、敢于担当促成效、珍惜岗位促进步。

  

  最后,董毅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检察干警要心有担当。学习要勤、做事要实、不断进取,保持积极向上的朝气和昂扬进取的工作热情。二是检察干警要心有法治。要信仰法律、守护公正、执法规范,保障检察机关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使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是检察干警要心有戒尺。崇德修身、严守法纪、艰苦奋斗,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攻坚克难。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工作要更加注重“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为建设好“长江首城•首善翠屏”,勇当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排头兵、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主力军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