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司法局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入党初心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3-26 10:17:3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3月23日,翠屏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20210326101753.png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表达了党员干部们对革命精神的敬仰,展现了他们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以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不变理想和执着追求。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们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激发了他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他们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