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1-23 09:06:4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法院通过组织召开党组会、中层干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深入领会内涵实质。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深刻把握和领会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工作新要求,学懂弄通、入脑入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0年工作要点,对照上级法院和区委目标绩效考核方案,全面梳理各项指标,抓好治党治院、审判质效、未结案消解、巡视整改、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统筹兼顾、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工作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法院工作行动指南,全面总结当前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认真谋划来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定目标、定基调、定任务,推动司法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重点谋划党建队建、诉源治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智慧法院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把全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更高水平平安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彭屏 田明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