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公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近期查纠问题工作通报部署会议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0-23 16:08:1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公安分局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大会,对近期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学习强调、安排部署,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欧阳雪松主持,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杰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201023161421.png

  

  会上,宣讲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策,通过集中部署、政策宣讲,强化教育发动,又一次详细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针对性开展教育发动,引导民警如实记录填报再次报告表;通报了分局近期违法违纪案件并做“一案一警示”教育,通报了分局近期对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人员处理情况,促使人人思想受震动,形成强力高压态势。

  

  杨杰在会上对深入贯彻落实陈一新秘书长来宜调研指导讲话精神作出强调,要切实做好思想意识再发动、政策引导再发动、案件查处再发力、专项整治再发力、压实责任再发力。他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整治“顽瘴痼疾”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强“自查从宽”的引导宣讲;三是进一步开展整治工作,确保根治“顽瘴痼疾”;四是进一步压责任见成效。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