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公安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26 09:53:47 】 【 来源:翠屏公安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部署,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中,近日,翠屏区公安分局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警、辅警代表到宜宾市廉洁教育基地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


20200826101032.png


20200826101043.png

  

  活动中,民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展厅,依序参观了“反腐倡廉,兴国安邦”、“严守规矩,不越底线”、“家风滋养,正风护航”三个主展厅,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在各个展厅中,展厅通过视听资料、文字材料、展板等,系统展示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还观看了公安民警违法违纪警示片,大家从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中深刻地认识到腐败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廉政自律、勤政爱岗的意识。


20200826101054.png


20200826101102.png

  

  最后,全体党员民警、辅警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作为党员民警,要以学习党章党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升自我政治素养,争做合格党员。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