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公安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26 09:47:31 】 【 来源:翠屏公安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心,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检验学习效果,近日,翠屏区分局组织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机关部门、业务大队、派出所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测试竞赛。


20200826100449.png

  

  此次竞赛采用限时作答、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公安民警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相关知识点,侧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内容由浅入深,题型从单项、多选、填空题到简答题,既考量了快速作答、快速检测,又充分调动了参赛同志的积极性和知识竞赛的比拼性。考试过程中,参考民警、辅警斗志昂扬、积极认真,监考严格、氛围严肃、秩序井然。


20200826100458.png

  

  参考民警代表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传导了学习压力,也提高了学习的能动性,更检验了学习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提能增效的目的,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真正让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夯实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基础。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