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委政法委集中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4-03 14:05:5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效,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戒、防微杜渐,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近日,翠屏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


20200403140915.png

  

  《叩问初心——信仰之失》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20200403140925.pn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平安翠屏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