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公安开展“永远跟党走、抗疫争先锋”荣誉授予仪式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3-06 10:04:5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20年3月4日下午,翠屏区公安分局开展疫情防控“永远跟党走、抗疫争先锋”荣誉授予仪式,为命名的2个青年突击队代表、4名团员先锋岗和24名团员骨干授予荣誉,激励青年民警和辅警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先锋和生力军作用,脚踏实地、勇担重任、努力奋进,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仪式上宣读了分局团总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立青年突击队、命名团员先锋岗和团员骨干的决定,并分别为象鼻街道医学隔离点和空港园区安保队授予“青年突击队”旗帜,为宗场派出所、象鼻派出所的2名民警和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办证中心2名辅警授予“团员先锋岗”的座牌,以及为相关部门的24名青年民(辅)警授予“团员骨干”袖标。

  

  随后,全体团员在高高飘扬的团旗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言喊响紧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团员民警代表现场做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自春节安保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翠屏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和职工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连续奋战40余天,全面开展打击涉疫违法犯罪、基础信息“大摸排大采集”和疫情防控稳定等公安工作重点,共出动警力15000余人次,处置涉疫警情500起,破获涉疫刑事案件10余件,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近30万元。

  

  (刘媛媛 王福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